寻光

随便写写,我懒得很。

那年那天官关于那点不得不说的事「1」




(先说好啊,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这是个什么玩意)






风信和慕情在娱乐圈中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算是元老级别的人物



为什么说这两位元老,是因为他们演技好,得过帝君银奖的那种



至于为什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因为他们二老是出了名的冤家







                                   NO.1


某天演戏结束后已是半夜



盛夏的风微微吹动树梢,原本燥热的气息多了几分清凉,漆黑的天穹里布满了浩如烟海般的星星,显得格外璀璨



天色倘晚,当然不能让他们各自回家,先不说那些疯狂的私生饭和贪财好色的绑匪,万一出了点什么事


                    一一一对于粉丝们而言就算只是微不足道的磕碰也心疼的不要不要的,一人一句吐沫星子也能给负责剧组淹死



虽然没人能伤的了但安全起见只好住宿离拍摄地点不远的宾馆


得知风信慕情要住宾馆最担忧的要属他们的经纪人,只见南风和扶摇脸色沉重,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小声祈求道


“老天爷您老好人有好报…宾馆里他们可别挨上住或者住对门啊……我年纪轻轻还不想英年早逝…”



然而



“不好意思,我们只剩302和对面的307号房了”


凎,怕啥来啥,我这张该死的嘴


接下来南风扶摇是千叮咛万嘱咐就差给他俩跪下磕头了,就希望他们可以和平共处一个晚上,听到这话风信慕情互相瞪了一眼,勉强答应


前半夜很和谐,后半夜……


关键谁也没想到风信会梦游啊


俩经纪人顶着黑眼圈,也不拦着了,估计心很累,因为天一亮他们不仅要付房钱还要付屋顶门桌子地板和花瓶钱


让我们心疼他们一秒钟





                                 NO.2



众所周知


风粉讨厌情粉,情粉厌恶风粉。而每次这两家粉丝一碰面...吵的那叫一个轰轰烈烈


后来因为两人互动之密切出现了cp粉风情,他们出现后迅速劝架


效果很是明显


这两家齐心协力打压风情粉,这是他们头一次站在统一战线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噗,开个小小的玩笑,哈哈…


正被风情粉拿刀抵着脖子的讲解员赔笑道




                                   NO.3



某天某时某分某一帖子



1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诚信徒


“草,不是我说你们这些风情cp粉是不是有毛病??”



2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你要是告诉我们隔壁泰华殿下脱单和风情是真的这两个消息,我能毫不犹豫的相信第一个”



3L


千秋万代认证v泰华殿下真爱粉:


“不是你们几个聊就聊,干嘛扯上单身?单身怎么了?优秀的人普遍单身懂不懂啊!”



4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不好意思啊,打个比方”



5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诚信徒:


“真蠢”



6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你说谁呢!”




7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诚信徒:


“说你呢,怎么,不服?”



8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呵,说我蠢,估计宁也聪明不到哪去吧~”




9L


风情大旗我来扛:


“两家冷静,不要那么暴躁嘛……先别说话!深呼吸哈”



10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你别碍事(눈‸눈)”




11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诚信徒:


“?有你什么事(ꐦ°᷄д°᷅)”




12L


风情大旗我来扛:


“……… (*꒦ິ⌓꒦ີ)”




13L


我谁都不粉,凑个热闹而已:


“好家伙看来传闻说的没错,风信粉和慕情粉只有碰到风情粉才能站在统一战线上ahhhhh”




14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切,谁和他站在统一战线上”




15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实粉:


“我?和他?你没有搞错吧”



16L


官方认证V中级画师你猜鸭


“所以我更关心的是他们怎么组起来的,@风情大旗我来扛 还在自闭吗?”



17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实粉:


“这就自闭了?”



18L


风情大旗我来扛:


“我才没有……”



19L


风情大旗我来扛:


“不过!就让在下来为你们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两位能成一对吧!


看,他们两位几乎所有的戏都有彼此!比如说“天官赐福”、“冤家你别跑”、“对门他有病”、“猫猫环游记”,“你问我粥可温,我陪你入黄昏”


连上个综艺节目也是必不可少的两个


上次直播间互动,慕情直播做饭风信连着送的5朵蓝色妖姬2朵蓝色妖姬1朵蓝色妖姬,风信被私生饭堵着慕情带人拉着风信的手腕就跑!朦胧的月光洒向他们镀上一银色的花边,那场面简直了!


长时间下来他们没有一丁半点关系谁信??


然后风信的第一个字和慕情的第二个字


风情,风情万种!他们cp名的由来这不就成了嘛! (ᕑᗢᓫ∗)˒”



20L

慕情铁粉标志v玄真忠实粉:


“额………”



21L


风信铁粉标志v南阳忠诚信徒:


“意外的,不知道怎么反驳呢…”



22L

千秋万代认证v泰华殿下真爱粉:

“so??你们傻了?”




                                   NO.4



经过长达二十分钟的沉默


两位真爱粉开始讨论风情香还是情风香的问题?


用cp粉的话来说,那可真是奈斯到了极点( ?)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