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

随便写写,我懒得很。

念无忧·凹凸世界原女


“好玩真好玩,啊哈哈哈”


“喂安迷修,你是傻吗你?”


“哟,骑士大人,敌人都找上家门口了,而且貌似还是上次你救的那个小姑娘呢”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你又被人嫌弃笑死我”


“老实待着,喏新品面包,别多想啊我就是买多了剩下的,笑什么笑!再笑信不信我把你扔这不管了”


“最后的骑士……?”


“嗯…我也不会安慰人啊…好了好了哭出来会好受一点,要不抱一个?”


“是,我承认,最开始我是想玩你的,但是,自从你为了救我受了重伤后我就放弃这个念头了!”


“行了,竟然都打开天窗说亮话了,那我说我喜欢你,你是不是得考虑一下”





姓名:(念)初晓


英文名:Frances


性别:女


生日:5.21


星座:双子


年龄:16


食物:草莓奶昔


爱好:捉弄人


厌恶:被人算计


身高:161cm


体重:51kg


血型:O


排名:42


性格:傲娇、机敏、不坦诚,很擅长玩弄别人的感情


元力技能【Back spin】回旋球


人际关系


亲属:大姐淑瑶,二姐凌霄,伴侣安迷修


身份和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待填



(✨来源微信捏脸小程序)


评论(2)

热度(9)